close

 

 

百年千年都一直在循環的問題

 

 

 

相信有看女王網誌的人都有看過其中一篇

是講到有關女生撒嬌的問題

看到這篇真是覺得懊惱

因為

天啊  我不會撒嬌

 

 

 

 

 

某天逛到某掃毒軟體的網站

最近新推出的活動叫做學長請幫我修電腦

雖然挖出了宅宅們的不堪回首回憶

因為女生就這樣發出了好人卡s

但心想也不干我的事

因為

天啊  我都自己修

 

 

 

 

看著以前的日劇

男主角默默的對女主角有好感

心裡湧出一股想要保護她的感覺

因為女主角可愛笨笨的

是個經典傻大姊

天啊   我是個對每件事都很計較的人

 

 

 

 

從上面這三點就可以看出

我是個不受男生喜愛的女生

因為我讓人感覺很大女人

是個活生生的絕緣體

 

 

又加上天生摩羯座

遇到困難

往往都靠自己解決

一定會ㄍ一ㄥ到最後一秒

 

 

 

不知從哪裡來的數據得知

越是厲害的男人

越是大男人

也可以說

只要是男人

一定都有那大男人的基因

偏偏就最不喜歡這基因

 

 

他們希望另外一半撒嬌

什麼事都不會只好求助他們

這樣會有一種很驕傲 很強的感覺

他們不希望另外一半能力比自己強

薪水也不能比自己高

因為 這樣會有壓力

會沒有面子 會被瞧不起

 

 

 

難道就不能偶爾交換一下嘛???

身為女性

也是想要被呵護在懷裡

被保護

 

 

 

大女人也是因為

沒有遇到可以變成小女人的對象

 

 

 

 

有人傳授我秘訣

就是

沒事就裝笨

什麼事都不會

輕聲細語的

裝迷糊蟲

 

男生不是都喜歡這樣嘛

 

 

BUT  I CAN'T

TOO DIFFICULT TO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