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April

度過漫長的Blue Monday(3月31日)

4月終於來臨了

並沒有什麼特別期待的節日

單純只是感覺問題

 

愚人節

也不是什麼重要的節日

加上雨天

有股討厭的氣息

 

最近

總是中壢桃園兩邊跑

估算一下騎車距離

大約是播放7首歌的時間

說遠不遠,說近不近

但天氣

變成了主要的影響因素

下雨騎車總是比較阿雜

 

不經意翻出以前的微博

發現

在一段感情中

我似乎總是扮演著移動的那一方

待在男友所在地的時間

比待在自己宿舍的時間

還要多上好幾倍

其他身為女朋友的人

也會像我一樣嗎? (我認識的人都不是)

 

我承認

在移動的過程,是我甘願的

我珍惜能夠一起相處的時間

但我也承認

我不是一個大方付出而不在意回報的人

體諒久了,也想被體諒

我不禁開始懷疑

我重要嗎?

對方珍惜和我相處的時間嗎?

是我想太多嗎?

為什麼我做得到這樣,對方做不到?

 

突然想到

這些問題有一個蠻好的解決方案

It is~

我宿舍要必備一套高效能電腦和光纖網路

想玩遊戲

或是想上網查資料

都大丈夫(日語)

 

But

現在

宿舍只有一台會lag的小筆電

和手機的3G網路

 

挺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