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部的冬天,總是又濕又冷

對於機車一族的人來說,下雨真的很麻煩

即使穿雨衣,還是無法完全倖免

 

學生時代騎腳踏車,上班換騎機車

雨天是我最討厭的天氣

即使小說或偶像劇出現過的夢幻雨天場景

對我而言,一點也夢幻不起來

 

我有個心愛的男友

下禮拜就交往滿兩週年了

平常不住一起

平日偶爾見見面,假日幾乎膩在一起

Btw我們之間的距離約30min車程

說不上遠距離戀愛,但扯上相對論時

想念,這距離感覺十萬八千里

不想念,幸好還有個自由的空間

 

他最近因為工作的事情忙得不可開交

某天原本說好他要來找我

但因為下雨,他不來了

因為這樣,我開始賭氣

所以

可以想像一下三百壯士的預告片

"War" "War" "War"  開戰了(誇飾)

 

兩人透過電腦鍵入自己氣頭上的想法

我甚至覺得,若沒有任何一方低頭

原本要慶祝在一起的紀念日

可能會變成分手紀念日

 

男友覺得,我不體諒愛任性

我覺得,他忙歸忙,但卻對我漠不關心

 

於是,看著烘焙王時

我還能勉強擠出笑容

但追趕六弄咖啡館進度時

看到小綠被劈腿了

我假裝入戲地同情他

其實我是為了自己的事

哭得好慘

隔天,眼睛腫到雙眼皮好明顯

還被同事以為是水腫

雖然我極力想掩飾

 

這幾天

我不敢打擾他

但止不住思念

還是LINE了訊息

幸好沒有已讀不回

幸好我傳了我愛你的訊息

幸好回傳的訊息是:我也是,愛你

 

氣還沒完全消的情況下

隔著電腦真的很難談

這也是他的罩門(他自己說的)

雖然下雨又冷

還是想直接找他溝通

 

在前往他家的路上

地上到處有積水

很衰的

還被隔壁騎士濺出的水噴到

心想

若下雨天我男友來找我

也很有可能發生這樣的情況

想到就於心不忍

我自己都不喜歡了

那我怎麼還能這樣要求他呢

 

兩人一見到面,我氣就消失了八九成

我想他應該也是吧

原本甜蜜的兩人

又那麼多天沒見

本來應該惺惺相惜,卻在war!

見面繼續鬥,多累阿~

所以我也沒特別講什麼

我知道這次我也做錯了

他呢  也沒講什麼

吃完飯還搶著幫我洗餐具=.=

睡覺前抱著聊個幾句(邊討論神魔)

心平氣和地說出心裡的想法

說好之後該怎麼互動

希望從此之後

能不要重蹈覆轍的一直吵架

 

這次的事件,讓我有深刻的體悟

我不夠成熟,還是很任性

但是

男友的忙碌,不是忙著打電動或是把其他妹

是真的為了將來打拼

那我更應該要支持他才對

而不是在那邊無理取鬧

雖然依我的個性

還是會偶爾抱怨一下

但希望男友在忙碌之餘

也能偶爾安撫我的抱怨

我也會好好努力

當個成功男人背後的女人

 

最後

我們可以開心的慶祝兩週年紀念了!!!

呀比~~~ 寶貝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